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強被魏德聖告詐欺 庭訊後直呼寒心

郭台強昨天庭訊後受訪表示,被魏德聖告詐欺,非常心寒。(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中影、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出資拍攝魏德聖執導的《賽德克.巴萊》電影,卻爆出債務糾紛,郭指控魏欠款4500萬元,台北地院今年7月裁定強制執行,魏反控郭涉詐欺、背信等罪;台北地檢署昨傳喚郭台強,郭訊後受訪說:「我為台灣電影做一些貢獻,借魏德聖錢還被奚落、被告詐欺,非常心寒」。

魏德聖(資料照)

郭台強說,魏德聖不知感恩惜福,「大頭病」把電影拍成兩集,虧損2億元都有帳可查;台灣電影是艱苦行業,現在投資超過五千萬元就算大製作,《賽》片投入5億多元,中影虧損2億多元,主要是當初有一些借款,十幾年過去了,希望魏能說明。

郭台強表示,很多人幫忙借錢給魏德聖,後來還被魏奚落,不曉得魏的心態、行事風格是否就是這樣,投資電影卻挨告,非常不值得。

前年7月魏導以其果子電影名義,簽下4500萬元本票給鑫鴻國際,但至去年11月底仍未付款,鑫鴻向北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魏質疑是騙局,認為雙方的債權、債務關係已不存在,中影卻趁魏拍片忙碌之際,要求他簽本票擔保,控告郭涉詐欺、背信等罪。

對此,魏德聖透過米倉影業表示:「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暫時無法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