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增胖5公斤 撂英文回應身體狀況

詹雅雯昨天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受訪招認胖了5公斤。(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昨出席記者會,預告明年初將在北高巨蛋開唱,被問到身體狀況?她回應:「Very Good(非常棒)」,「這陣子我非常努力,沒有任何的放棄,希望用我個人的例子跟大家分享,一個平凡渺小的詹雅雯都做得到,大家也可以找到希望。」近來認真增肥已胖了5公斤。

「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演出,特別的是詹雅雯將與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合作演唱會,對於演出很期待。

詹雅雯談到:「跟川哥的合作,會擦出很多的火花,然後這次的火花,我更希望能夠延續。」她很想要認真挑戰唱跳,已經開始準備練舞,強調只要身體狀況允許,很樂意再次站上舞台。

對於好友于美人參選立委,詹雅雯強調就是祝福,她透露這些年仍有許多政黨邀約,她都還是拒絕了,否認有投入政界的想法,「目前我只想要做好唱歌的這件事情,因為傳遞出來的力量並不小於政治人物,歌聲一樣可以服務眾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