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俊生墾丁上演機智藝人生活

陳俊生扮演老師的角色,演的不亦樂乎。(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陳俊生高中時就曾玩團當過鼓手。(陳俊生提供)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廣受好評,劇中5人幫業餘玩團的情節讓許多人很羨慕,陳俊生在墾丁也真實上演了《機智藝人生活》的玩團樂趣。

陳俊生熱愛墾丁的簡單生活。(陳俊生提供)

陳俊生熱衷研究快速記憶法,自從開辦快速記憶學校之後,教學生的成就感遠勝過演戲,所以除非碰到很心動的劇本,否則寧可在現實生活中扮演老師的角色,辦公室貼滿的感謝狀是他最快樂的收藏。近年來,他也應邀去廈門開課,去年光是搭飛機的次數就多達120幾趟,朋友都笑他搭飛機就跟搭高鐵一樣。

不過這兩個月受COVID-19疫情影響,海外的課程都改成遠端教學,不用再當空中飛人,陳俊生說他空出來的時間,除了當志工去教心智障礙的孩童快速記憶法,也經常到墾丁小住。因為他很喜歡墾丁樸實的風情,很早就在墾丁買了一間透天厝,樓上租給別人,1樓留著自己住,他在墾丁的生活很簡單,白天幾乎都在海邊潛水、玩滑浪風帆,晚上就參加小音樂派對,和當地的Tony樂團玩即興創作,有時候吹薩克斯風,有時候打鼓。

陳俊生透露他唸中正高中時就是西洋音樂社的鼓手,其實對音樂比演戲有興趣,只是後來在中視做陶大偉兒童節目的道具,客串演過小士兵,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了演員,因為遠離音樂夢已很久了,所以最近在墾丁的音樂小派對重溫學生時期玩團的樂趣,讓他格外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