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和解完結 公視著手續集

賈靜雯(中)在劇中最後放下逝去的兒子,和溫昇豪(右)、于卉喬開心露營。(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晚大結局,劇中角色包括賈靜雯、吳慷仁和陳妤、林哲熹等都有自己最好的交代,而製作人林昱伶、湯昇榮、編劇呂蒔媛和演員陳妤、林哲熹昨出席座談會,被問到是否開拍第2季,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指出「公視已經在著手第2季,一切以劇本開發為主」,至於演員是否會延續,她說目前都先以劇本開發為主。而編劇呂蒔媛則開玩笑說:「還沒簽約,所有的事情都不算!」

陳妤(左)、林哲熹向編劇喊話想演第2季。(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第2季劇本走向,呂蒔媛希望走向「另開一局」的狀態,期盼下一季跟現在的局完全沒有關係,「職場完全不同,跟現在的議題不同,但還是圍繞在與惡的距離。」這麼說來,演員是否會大洗牌?她坦言具體的東西還沒開始想,但不無可能,陳妤和林哲熹則在旁喊話:「想演!」而製作人林昱伶也爆料其實劇本中陳妤和林哲熹有床戲,後來導演覺得不符合劇本風格才刪掉。

對於完結篇,陳妤感慨「走完這個旅程,很有力量」,並說親哥哥看完劇中李曉明被槍決,打電話給她,「感覺他快哭了,他說沒看戲時,完全站在被害者角度,看完我演的戲,才開始用加害者家屬角度思考。」

而賈靜雯在完結篇中放下喪子之痛,和家人露營,也和兇手父母檢場、謝瓊煖表示:「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兩種聲音,一種聲音希望你們這輩子都走不出這個陰影,另一個聲音不斷告訴我其實你們也是受害者,原諒跟懲罰之間有時很難抉擇,我只是想說,我的天彥很善良,他最難過的時候告訴我『媽媽,希望就在雲後面』。」和自己和解,讓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