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直升機 給齊柏林最後的禮物

齊柏林音樂會將全程在電視直播。
(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與助手陳冠齊在《看見台灣Ⅱ》勘景時墜機身亡,家屬昨替熱愛飛行的2人,準備了最後的禮物。在齊柏林的遺照旁,擺了直升機和重機各一,上面貼了符紙,寫了名字化給齊柏林;陳冠齊照片旁,則擺有兩架直升機,讓2人在另個世界,也能在空中翱翔,繼續鳥瞰世界。

今齊柏林舉辦告別式,雖不對外開放,但16日的「永遠的齊柏林」紀念音樂會,已確定將由公視全程直播,當天將由吳念真導演、陳文茜、電影人李屏賓、曾瓊瑤擔任引言人,牧師林慶台、歌手陳苡萊、紀曉君、音樂人Ricky Ho、「原聲合唱團」演出,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透過電視畫面上4段影片與演出,一同懷念。

本身也是紀錄片工作者的公視總經理曹文傑表示,對於齊柏林用實際行動記錄生長的這片土地,以影視工作者的身分,讓民眾意識到台灣環境的嚴重破壞,對台灣的這份熱愛,讓他十分感動。

公視方面也透露,音樂會當天將出動6機拍攝,除在16日下午3點半在公視、公視網路直播頻道全程同步直播外,一周內也可到「公視+7」網站觀看,未來也將找尋適合時段重播當天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