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消失的長頸鹿」 張榮華出庭︰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三立「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李天怡受「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之託,牽線買長頸鹿等非洲野生動物,卻涉嫌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抬價1億多元,3人被訴背信罪。台北地院審理時李等3人均否認犯罪,至於今天上午作證的「頑皮世界」兼三立董座張榮華則說,他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

台北地院審理前主播李天怡夫婦涉背信,分別傳喚證人三立電視老闆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等人。圖為前主播李天怡。(記者王藝菘攝)

據悉,張榮華一方提及,公司因信任李天怡,希望利用李女在海外的關係,進口動物,且初期籌辦圈養動物進口已斥資2億元;李女卻私下聯絡廠商,並對受託辦事討價還價。

張榮華庭後未就案情受訪,面對媒體詢問對於李天怡的評價為何?張自稱「我不是大人物啦!」隨即坐上休旅車離開。全案預計下午會訊問證人三立總經理高明慧。

台北地院審理前主播李天怡夫婦涉背信,分別傳喚證人三立電視老闆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等人。圖為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出庭應訊。(記者王藝菘攝)

全案源於張榮華2020年入主頑皮世界,想打造非洲草原動物區,張指示當時身兼頑皮世界董事及三立新聞部資深副總高明慧引進動物,高找上李天怡,李透過李吳達與有管道輸出動物的台裔律師議員孫耀亨(通緝中)搭上線,由李吳達與孫耀亨負責輸出。

台北地院審理前主播李天怡夫婦涉背信,分別傳喚證人三立電視老闆張榮華、總經理高明慧等人。圖為三立總經理高明慧(記者王藝菘攝)

然李天怡、郭人杰、李吳達、孫耀亨被檢方查出,看準頑皮世界難辨別售價及急於進口,成立境外公司亞太印象從事動物買賣,涉背信抬價;該公司取得273萬多美元的訂金後,2021年三月分潤,李天怡夫婦取得26萬4000美元、李吳達取得27萬2000美元,檢方認定為不法所得,起訴同時建請法院宣告沒收或追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