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球少年》賣破79億日圓! 「擠下寶可夢」入列日本動畫影史百大榜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38天,票房突破79億日圓(約新台幣16.6億元),並首度闖進日本影史百大票房排行榜中,目前暫時排名第85名。(圖擷取自@animehaikyu_com 社群平台「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38天,期間累計觀眾動員人次超過550萬,票房突破79億日圓(約新台幣16.6億元),距離百億大關只差一步。根據日媒今(25)日報導指出,該作的驚人表現和超高人氣,令其首度闖進日本影史百大票房排行榜,目前暫時排名第85名,有望繼續攀升。

綜合日媒報導,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自上月16日上映後,不斷吸引大批粉絲入院觀看。根據電影製作方東寶公司表示,該作創下了2024年上映電影的首周票房冠軍;另據報導指出,原本排名日本百大票房第100名、於1998年上映的精靈寶可夢電影《超夢的逆襲》,因《排球少年》劇場版最新票房成績,首度跌出榜外。

不僅票房表現亮眼,上映逾5周的《排球少年》劇場版,仍是各大社群媒體的熱門話題。對此,任教於日本京都同志社女子大學的影山隆彥教授指出,這部作品不僅適合年輕世代、也非常適合年長者觀看,該作不僅傳達排球運動的樂趣,同時登場角色展現出良好的友誼,是現代年輕人的寫照。

目前該作也已陸續傳出會在海外多個國家上映的好消息,台灣預計4月12日上映,屆時將會同步上映2D、IMAX、4DX、MX4D和Dolby Cinema的版本。另外,代理電影的羚邦公司也於今日晚間,發布60秒的終極中文版預告,內容講述「烏野」與「音駒」2所高中,相識多年、亦敵亦友的2校選手,將在春高(全日本排球高等學校錦標賽)舞台上進行一場不能「重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