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球少年》票房破70億日圓!「研磨」聲優梶裕貴:目標是百億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16日為劇中「音駒高中」角色配音的聲友們,一同出席劇場版特別活動。(圖擷取自@animehaikyu_com 社群平台「X」)

首次上稿 03/17 22:27
更新時間 03/18 06:53

為音駒舉球員「孤爪研磨」配音的日本聲優梶裕貴,出席劇場版16日特別活動時,向作品粉絲們熱血喊話,「我們目標是達到票房100億(日圓)!」。(圖擷取自@KAJI__OFFICIAL 社群平台「X」,本報合成)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已滿1個月,期間吸引高達472萬人次觀看,累積票房截至今(17)日晚間,更是突破了70.3億日圓(約新台幣14.2億元)。為劇中角色「孤爪研磨」配音的日本聲優梶裕貴,也在出席特別活動時,向粉絲們熱血喊話,「我們目標是達到票房100億(日圓)!」

綜合日媒報導,改編自人氣排球漫畫《排球少年》的劇場版動畫《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已在日本上映31天,期間除佔據3次周票房榜首,更是目前日本「2024年票房冠軍」。報導指出,動畫官方在發送新的觀影入場特典後,刺激更多粉絲再度購票觀看,高人氣也讓官方於昨(16)日宣布,特典加碼送出7彈,預計發送到5月中旬。

為劇中音駒高中舉球員「孤爪研磨」配音的聲優梶裕貴,在昨(16)日配音角色「同校」的聲優們,立花慎之介、石井馬克、星野貴紀、横田成吾、澤田龍一和池田恭祐,一同出席劇場版特別活動。梶裕貴在活動中,除了向該作粉絲們致謝,也熱切表示期待劇場版票房早日突破百億,「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也是一部會讓人想在電影院裡不斷重複觀看的電影。」

此外,《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計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動畫代理公司羚邦也於12日在臉書粉專宣布,屆時除了會上映2D,還將同步上映IMAX、4DX、MX4D和Dolby Cinema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