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為流量脫了 鬼才阿水誇「靠美色」

網路競爭激烈,四叉貓會為了流量開始脫衣嗎?(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緊盯新竹市長高弘安涉貪出庭,但也沒有荒廢自己正職「網紅」,卻也憂心網路世界開始走偏。

四叉貓昨在臉書感嘆最近幾年許多網紅開始走歪,追求流量新高和變現各種不擇手段,詐賭藏簽、造謠、販售恐懼、自導自演,他告訴粉絲:「希望我將來不要變成這種人,為了流量開始脫衣服。」

此話一出,讓另一網紅鬼才阿水秒酸四叉貓:「你就是靠美色啊!」也有人曬出他泡湯半裸上半身辣照,哭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先不要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