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抓包老公偷吃朋友妻 女星對質才得知:原來我是小六

歐若拉近日上節目分享去年閃婚後,地獄般的生活。(翻攝自IG,YT)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歐若拉近日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去年閃婚後的生活,她答應與交往僅3個月的男友結婚,還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豈料婚後老公不僅偷吃朋友的老婆,她上門對質才發現,原來自己也不是正宮,荒謬的事蹟令在場來賓驚訝不已。

歐若拉有次看了老公的手機,竟然充滿各種鹹濕訊息。(翻攝自YT)

歐若拉表示,剛結婚時很信任老公,她也不會隨時要求對方拍攝工作的畫面,「所以我基本上都不會打擾他。」直到有次老公意外將手機遺忘在家,她突然冒出「還是看一下好了」的想法,這一看就不得了了,手機裡竟然充滿各種鹹濕訊息。

歐若拉抓包老公上班前跟回家前都會去找朋友的老婆。(翻攝自YT)

歐若拉上門對質後,發現自己其實「是小六」,朋友老婆是小三,甚至還有小四和小五。(翻攝自YT)

歐若拉透露手機裡有各種約砲、跟好多女生說他單身的訊息。她更發現,老公上班前跟回家前都會去找朋友的老婆,除了發生關係外,甚至還一起吸毒。歐若拉完全不敢置信,憤而上門對質後,發現自己其實「是小六」,朋友老婆是小三,甚至還有小四和小五。

歐若拉在節目上痛訴,「我是他在權衡利弊下覺得最好騙,所以他跟我登記」。節目來賓及主持人對她這段經歷都心疼不已,她也呼籲不要一時沖昏了頭閃婚,還是要多了解對方的背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