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梅西道歉影片被指是假的 小粉紅喊:太多轉場畫面

阿根廷球王梅西近期慘遭中國網友炎上。(法新社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昨錄製影片,解釋赴香港進行友誼賽未上場」一事,他強調自己是有傷在身,盼平息球迷怒火。不過,小粉紅依舊不領情,連日來炮火猛攻,如今,又有中國創作者跳出來,質疑說梅西的道歉影片是用「AI換臉」。

梅西透露因為內收肌炎症,導致他香港場無法出賽,至於到日本比賽時卻出賽,他解釋「幾天後,傷處感覺好點,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日本上場了一會兒,為接下來很快開始的聯賽,我希望能恢復一些狀態。」

中國知名足球影片創作者點出梅西影片4疑點。(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將梅西這段道歉影片,搬出檢測軟體檢測,發現有超過50%的機率是「AI換臉」。中國知名足球影片創作者「地上足球888」對此指出,這段影片解析度極低,2024年不可能攝影器材這麼差。第二,影片的幀數很低,不到30幀,現在的影片最少都是60幀。第三,影片裡有很多轉場畫面,包括0分20秒、1分03秒、最後向中國球迷祝福時。另外,梅西在影片中嘴唇非常薄,說話不露牙齒,與正常情況不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