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過年追「經典八點檔」看透情勒長輩 網喊:台劇標竿

視網膜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過年假期將迎來尾聲,不少人趁著春節假期追了不少影劇,歷久不衰的《後宮甄嬛傳》更是每年都累積近萬人線上觀看,不過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先前在社群上分享自家都是追八點檔《台灣龍捲風》,今(14)日也發文分享心得,引來無數網友共鳴留言,更有人稱這是:「台劇的標竿」。

視網膜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除夕夜時他曾發文提到:「人家都在甄嬛傳,我家都是台灣龍捲風,終於追完200集邁入第201集了,剩下120集就要看完了。」

視網膜分享自家過年都是看《台灣龍捲風》。(翻攝自臉書)

今他也再次發文表示,自己看200多集以來最討厭的就是黃郭阿滿(陳淑芳飾演),「身為黃家的老闆嬤,動不動就亂認外面那些狐狸精作媳婦或孫媳婦,不然就對晚輩哭著下跪、假裝心臟病要發作來情緒勒索。世界上真的有這種長輩存在嗎⋯」他在留言區貼上多張劇照,提到黃郭阿滿常「一言不合就下跪」,不然就是「手摸心臟要暈倒」,但他也不忘盛讚陳淑芳詮釋得相當好。

陳淑芳在《台灣龍捲風》飾演黃郭阿滿。(翻攝自YT)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分享家中的「情勒長輩」,紛紛表示這種長輩非常多,「有,我家就是」、「特別是被晚輩嗆的時候,跪晚輩來情勒晚輩閉嘴,人後再來抹黑晚輩」、「有時分不清楚,是這些電視劇教壞阿公阿嬤,還是他們真實人生搬上去演」,視網膜則忍不住直呼:「看大家留言才發現原來現實比八點檔更灑狗血。」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