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遭毆痛哭!「盾牌牙醫史書華」質疑有金鐘罩鐵布衫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陳沂前天遭黃姓男子當街痛毆,臉部及耳朵受傷濺血,昨天在國民黨立法委員陳菁徽、徐巧芯等人的陪同出席記者會;對此,網紅牙醫「盾牌牙醫史書華」二度發聲,除了譴責暴力更表示:「言語暴力,網路霸凌也不對,拎北好油那樣自導自演更是不對,不管怎樣早日康復。」

盾牌牙醫史書華。(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盾牌牙醫史書華見到被陳沂罵過的徐巧芯幫她開記者會,看來有些疑惑,更表示:「演受害者(指陳沂)哭哭催淚爆棚,還可以好幾位立委民代一起開記者會,不是啊,有誰被打鬧這麼大,然後一點傷都沒有,金鐘罩鐵布衫?」

陳沂。(記者王藝菘攝)

盾牌牙醫史書華認為,陳沂每天在拉仇恨值,「嘴臭跟說實話還是不一樣的,而且很多都是造謠不是實話,拉著一群人跟水軍到處霸凌人沒有錯嗎?」不忘補刀陳沂罵過的人太多,都可以「手牽手護台灣」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