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裔日本小姐只爽15天 親口認不倫退回后冠

椎野卡洛琳娜以26歲年紀奪冠創歷屆日本小姐最年長紀錄。(路透)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26歲日籍烏克蘭裔椎野卡洛琳娜上月22日奪下日本選美比賽冠軍,當時還引起一番激烈討論,未料2月1日她被爆出與知名「筋肉醫師」前田拓摩之間關係曖昧,疑似搞不倫戀,今(5)卡洛琳娜認了不倫,並辭退日本小姐頭銜,當選僅僅15日。

椎野卡洛琳娜認了與前田拓摩的不倫戀。(翻攝自IG)

卡洛琳娜當選時曾創下歷屆日本小姐「最高齡」紀錄,被爆料不倫戀情之後,她先稱男方佯裝單身欺騙她的感情,如今卻又改口,除丟了日本小姐后冠也身敗名裂。《週刊文春》在卡洛琳娜當選日本小姐之後,爆出她與45歲已婚整形醫師前田拓摩交往3年,還被拍到牽手約會,但卡洛琳娜卻告訴經紀公司自己並不知情,不知道前田拓摩已婚。

前田拓摩被週刊爆出後,也說自己隱瞞了已婚身分追求卡洛琳娜,因為他不打算離婚,卡洛琳娜了解詳情後,便拒絕與他見面。主辦單位當時認為卡洛琳娜是遭已婚男矇騙,判定女方並無過錯。

「筋肉醫師」前田拓摩。(翻攝自X)

然而今日局勢逆轉,卡洛琳娜還是對經紀公司說了實話,表示自己知道前田拓摩沒有離婚後,還是繼續與他交往,而且發生了男女關係。卡洛琳娜本人則在社群發文謝罪:「在此向前田先生的妻子、家人及相關人士致歉。日前我像事務所說明的內容與事實不符,當時因混亂與恐懼選擇欺瞞真相,真的非常抱歉。由於瞭解此事嚴重性,本人已辭退日本小姐冠軍,也向事務所申請解約,並獲得受理。」、「很抱歉做了背叛大家的事」。

日本小姐協會則宣布:「因椎野卡洛琳娜以個人因素為由辭退,協會方面受理申請,2024年日本小姐冠軍從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