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星張佳寧宣傳延邊引戰 小粉紅玻璃心又碎滿地

中國女演員張佳寧曾演出多部古裝劇。(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來自中國吉林的女演員張佳寧日前為吉林延邊做宣傳,在宣傳照中她穿著一襲朝鮮服入鏡,受到韓國媒體重視,韓國網友氣炸,怒罵「你們是韓國屬地嗎?小偷!」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瞬間炸裂,瘋狂在網路回嗆「你們全國就1個族又不讀書」,兩地網戰熱烈。

張佳寧為延邊宣傳。(翻攝微博)

34歲的張佳寧曾在《如懿傳》飾演穎妃、《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飾演盛如蘭、《唐磚》飾演李安瀾/小冉,這幾部作品都極受歡迎,加上張佳寧外型甜美可人,因此也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由於她是吉林人,故延邊需要宣傳,她自然義不容辭,但延邊屬於朝鮮族自治州,鄰近朝鮮半島,自治州內朝鮮族戰人口總數3成以上,但張佳寧本人是漢人而非朝鮮族。

張佳寧為延邊宣傳所穿著朝鮮服飾引起中、韓兩地網友論戰。(翻攝自微博)

張佳寧宣傳延邊的廣告照中因穿著朝鮮服遭韓國網友撻伐,怒罵「不是有旗袍?為什麼不穿自己的衣服?」、「請喜歡自己的文化」;中國網友則回稱「中國有56個民族喔,你們只有1族1種服裝,是想起作為中國屬地的歲月,破防了吧」、」、「你韓國第一大國啦,全宇宙都是韓國的」、「小西八屁大點兒地,全世界都知道你們是偷子,好意思叫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