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科目三」比賽被罵爆!寧夏夜市道歉:是想拉近和年輕人距離

寧夏夜市15日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發布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第一名可以獲得巨大悠遊卡以及5,000元悠遊付儲值金,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論戰,紛紛痛批:「完蛋,沒救了!」就連台語歌手曾瑋中也怒譙:「敗壞風氣!」對此,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指出「科目三舞蹈比賽」仍會舉辦,且正積極籌劃以王彩樺歌曲《保庇》為主的活動。

據《中央社》報導,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表示,對於在不對時間辦此活動誠摯道歉,也有注意到網友意見,包含樂觀其成、反對。寧夏夜市說,先前就曾結合時事舉辦過多場舞蹈比賽及表演,也有使用日本、韓國與台灣的熱門曲目,且每年會與大稻埕戲苑舉辦歌仔戲結合夜市小吃的活動。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表示,積極籌劃以王彩樺(圖)歌曲《保庇》為主的活動。(翻攝自臉書)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說,舉辦「科目三」活動原意就是想透過音樂、舞蹈、美食,以健康、有趣方式吸引年輕人目光,藉此拉近和年輕人距離,不過「科目三舞蹈比賽」還是會舉辦;另外也積極籌劃以王彩樺歌曲《保庇》為主的活動,來宣傳台灣在地廟口文化,盼與外界一起努力,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好,對於近期造成困擾,再次表達最高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