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選得很差!名嘴溫朗東開第一槍

總統蔡英文(左一)順利交棒給副總統賴清德(左二),13日上台感謝民眾支持。(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舉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16日在臉書開第一槍:「坦白說,綠營這次選得很差。」

溫朗東表示,如果沒有總統蔡英文加持,下屆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連40%都沒有,「4年後,沒有蔡英文光環,賴還剩多少?百萬青壯年選票,20年投英,24年投柯,現在有什麼方針挽回?」更說綠營最強的,不是官,而是民,「民間守護台灣的力量,俗稱的1450,熱情的台灣人,共同築起護國神山。」

溫朗東進一步分析,搶救王義川活動,激起民間熱情,卻沒有獲得競選團隊的重視,不給糧草,不給舞台,「潘孟安子弟兵徐富癸成功當選,我們感到欣慰,但也不禁要問,賴清德到屏南幫徐站台7次,其他艱困區候選人有獲得這樣的待遇嗎?」

他也憂心表示,4年後台中市場盧秀燕比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強上數倍,更透露跟盧秀燕交手2年多,對她底細一清二楚,「越是了解,越知道她的強悍;不管怎麼揭弊,她都能巧妙卸力;侯友宜會養一堆局處打手來吵架,盧秀燕則是身段軟,能避就避,該道歉就道歉,絕不讓弊案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