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張誌家一生落幕!陳致遠痛心發聲「阿家一路好走」

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猝逝,享年43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前職業棒球選手張誌家1日傳出在中國猝逝消息,享年43歲,家人將他的骨灰帶回台灣後,今(12日)為他在台中生命禮儀所崇德館進行告別式,現場包括地方人士、政界、與部分球界人士約2到300人到場致意。對此,47歲前職棒選手陳致遠也痛心發聲。

張誌家的家祭和公祭上午在台中市立殯儀館最大的景福廳舉辦,也因適逢大選的前一天,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3黨的總統候選人,都委派台中地方代表來致意,現場的花籃與輓聯也都擺到會場外,球界人士來到告別式現場的不多。

張誌家的二哥低調表示,不少棒球圈的朋友已經在前幾天到他靈堂上香,告別式這天怕現場人太多場面較亂,因此未現身。對於張誌家驟然離世,前職棒選手陳致遠也在臉書痛心寫下:「阿家、一路好走!」其老婆林秀琴也難過地表示:「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