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最後一哩路!張誌家告別式在即 「畢業典禮」靈堂曝

2024/01/11 21:25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驚傳中國猝逝,12日將舉行告別式。(民眾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前職棒球星張誌家2024元旦驚傳中國猝逝,家屬4日帶著骨灰返台抵達台中殯儀館,預計12日舉行告別式,靈堂今天加緊趕工佈置,莊嚴肅穆,其胞姊哀傷表示,謝謝各位認識的、不認識的好朋友及球迷關心、祝福送弟弟最後一程,希望他人生最後一哩路,抬頭挺胸好好地走。

張誌家家屬2日下午搭乘班機趕往往中國深圳處理後事,4日下午抱著張的骨灰回台,張的兄姊透露,原本不想驚動社會大眾,基於他的身分,家人認為不適合占用社會資源,沒想到大家如此關注,感到相當不好意思,但弟弟的很多友人說,無論如何都應讓他們來看看他,想送他最後一程。

而舉行告別式可以讓關心、愛護弟弟的親朋好友來跟他講講話,也符合他生前喜歡大場面的性格,家人將於1月12日9點在台中崇德殯儀館景福廳舉行家祭,9點30分舉行公祭,隨後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為因應明天的告別式,靈堂也在今日加緊趕工佈署,張誌家露出陽光開朗笑容的照片,置放在正中央的鮮花叢中,莊嚴肅穆。

其胞姊則透過臉書說,謝謝各位認識的、不認識的好朋友及球迷關心、祝福送弟弟最後一程,希望他人生最後一哩路,抬頭挺胸好好地走,這段期間你們的關心、祝福與協助,我們家人都收到了,心中滿滿的感恩,更感謝很多人還愛他、記得他的畢業典禮,謝謝有您~願意陪誌家走人生這最後一哩路。

靈堂今天加緊趕工佈置,莊嚴肅穆。(民眾提供)

靈堂今天加緊趕工佈置,莊嚴肅穆。(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