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朗東心疼一天跑多處 四叉貓霸回應「趕進度」

四叉貓同框前立委黃國昌新北汐止水源路土地「菜園」,讓名嘴溫朗東暖心留言。(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14日在中午在臉書昭告天下,下午2點開直播,果然依約在新北市萬里區打卡,2小時後又趕到新北市汐止區,引來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暖心關切。

四叉貓昨天下午2點先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開直播,隨即發文爆笑要前立委邱毅趕快來,搞笑喊:「我們都在等你唷!」然後曬出架好手機、擺好三角椅,一派輕鬆玩自拍。

四叉貓昨天下午2點先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開直播。(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沒想到2小時後,四叉貓又在新北市汐止區水源路二段打卡,原來他馬不停蹄現身前立委黃國昌位於該處的名下土地「菜園」,7月遭踢爆違法作為停車場,四叉貓一到現場立馬拍下同框合影,留言:「2023/12/14,蔥老師的目前最新進度!(沒啥進度)」

溫朗東和四叉貓俏皮互動留言,釣出大批網友粉絲按讚(紅框處)。(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有趣的是,四叉貓這篇發文,竟讓溫朗東暖心在底下留言:「你一天跑好多地方。」釣出本尊四叉貓回應3字:「趕進度。」短短這3字竟有81位網有粉絲按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