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2億美元帶風向? 他嗆屬實立刻退選以昭公信

誰喊話要給2億美元?柯文哲(前中)昨晚受訪表示,「不會啦,老郭(指郭台銘)不會給錢的」。(廖振輝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在藍白合過程中有人開價1億元到2億元美金,要他擔任副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被問及此事僅冷回:「我不清楚這件事,這民眾黨說的,去問民眾黨吧!」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呼籲:「如果是柯文哲帶風向,應該立即退選,以昭公信、還台灣選舉清白!」他更表示,如果搓湯圓屬實,檢調應偵辦。

羅友志今(29)日上午提及柯文哲的2億美元,他提出以下疑點:

1、剛發生的事,相關事證保全不難,檢調應該主動偵辦!

2、人物交代不清,人、地、為何都沒有說明白,總統參選人君無戲言,豈可隨便當成街談巷議!

3、民意代表搓湯圓,畢竟民智未開,還有些陋習可以容忍。總統搓湯圓,已經是動搖國本的大事,戕害台灣形象至鉅!

針對上述疑點,羅友志表示如果是柯文哲帶風向,應退選以昭公信、還台灣選舉清白,「如果真有人敢動台灣民主一根汗毛,竟然上下無人有感,那就是悲哀,台灣民主可以廢了!請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