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街舞首都」! 國際對抗賽街舞爭霸11、12日登場

嘉義市街舞首都活動即將開跑,舞者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內街舞盛事「2023街舞首都」,將於11月11日至12日,連續兩天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及文化廣場舉行,市長黃敏惠今天與活動舞蹈總監羅國銓、國際對抗賽選手張威榕等一同為全台首座街舞雕像揭幕,宣布街舞首都活動熱鬧登場,包括有國際對抗賽、街舞爭霸戰、街舞市集派對及街舞工作坊,邀請全國民眾體驗街舞的熱血氛圍。

嘉義市街舞首都活動即將開跑,舞者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記者林宜樟攝)

黃敏惠說,近年來嘉義市培育出許多街舞運動好手,將街舞首都的名氣推廣到國際,展現嘉義市多元、青春的堅強實力,2024年巴黎奧運已將街舞納入賽事,街舞國手們持續訓練,為國爭光。嘉義市街舞首都活動邁入第三屆,由羅國銓規劃國際對抗賽,邀集國際級專業選手切蹉舞藝、交流。街舞爭霸戰有三大賽事Breaking Battle、Freestyle Battle、K-POP即播即跳,以多元形式呈現,兼具廣度與深度,不論街舞的專業舞者、愛好者或是一般民眾,可以從活動的參與、觀摩、交流中對街舞有更多的認識,期待未來也能將街舞雕像立在嘉義市合適的圓環中,樹立街舞銅像與街舞首都的未來。

嘉義市街舞首都活動即將開跑,舞者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記者林宜樟攝)

羅國銓說,過去跳舞受到家人反對,到現在能獲得所有人支持,看到更多人加入街舞行列,街舞雕像揭幕,彷彿夢想成真,感謝嘉義市在市長及文化局支持下,讓所有人勇於追逐夢想。

「國際對抗賽」,由曾獲2018台灣區紅牛盃冠軍與2022霹靂舞世界錦標賽國手選拔冠軍的張威榕,對抗對抗曾獲國際V1霹靂舞錦標賽冠軍的烏克蘭選手ROBIN,他說,很高興能參加街舞首都比賽,相信一定能夠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嘉義市街舞首都活動即將開跑,舞者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文化局長盧怡君表示,11月8日到11月12日陸續有街舞彩妝、穿搭、攝影及塗鴉的課程讓愛好者免費報名參與,加拿大及烏克蘭國際級舞者也開班授課,讓舞者們親身體會來自國際的舞藝指導。

「街舞首都」活動即將登場。(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舞者們開心與「街舞雕像」合影。(記者林宜樟攝)

11月11日下午2點的Freestyle Battle、K-POP即播即跳賽事及12日下午1點的Breaking Battle賽事,均開放觀眾免費觀賞;12日晚上7點到8點的國際對抗賽採索票入場,可洽詢文化局一樓服務台,兩天活動在文化局文化廣場有街舞市集派對,歡迎民眾參與,活動詳情可上「嘉義+1 We Chiayi(https://www.facebook.com/WECHIAYI)」臉書粉絲專業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