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街舞》世界決賽11月5日德國登場 泰雅之光陳俊跟各國高手尬舞

2023/10/31 12:19

陳俊代表台灣到德國參賽。(Red Bull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尬舞擂台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決賽將於台灣時間11月5日凌晨4點在德國法蘭克福登場,匯集來自全世界45個國家的街舞神人同台較勁,包括曾拿過街舞大賽《Juste Debout》世界冠軍的Majid及法國舞者Nelson等強者, 而泰雅族舞者JUN(陳俊)則代表台灣角逐最終決賽資格,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嘻哈原力。

「我想讓世界看見泰雅族的精神,好好在德國炸一波!」來自AT-MURDERER 、P.L.A舞團的陳俊在今年七月的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中脫穎而出。為了這次比賽,他特別去訓練自己的身體,在上場時能隨時啟動戰鬥狀態。這次他也準備帶著泰雅族服出賽,以嘻哈舞步展現自我風格,盼能通過預賽拿到決賽門票,讓世界看見台灣舞者的魅力。

本次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決賽的外卡選手均是在不同舞風領域的佼佼者,包含兩名曾獲得知名街舞大賽《Juste Debout》世界冠軍的Red Bull舞者Majid及法國舞者Nelson、現正出演南韓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 2》的Waacking好手Waackxxy、來自荷蘭的Locking超新星Joshua、連續三年獲得年度VOGUE冠軍的美國舞者Javier Ninja、充滿爆發力的Krump女戰士Hendrickx、被視為街舞天才的日本舞者ReiNa以及2022 Red Bull Dance Your Sytle西班牙贏家的嘻哈舞者Sara都將登台,這如神仙打架般的華麗陣容會與最終預賽的8強選手,共同在決賽中展開一對一尬舞。

歷經在45個國家舉辦逾150場區域競賽後,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決賽不僅匯聚了各國贏家參與預賽搶決賽資格,並邀請8名世界頂尖舞者擔任外卡選手,一同爭奪世界冠軍的頭銜。在這場無差別舞風的一對一賽事,DJ會以流行音樂隨機出題,不論是放克、搖滾、饒舌甚至是經典老歌都可能被選為競賽題目,不同風格的舞者們將隨著音樂節奏即興發揮,而誰能征服現場觀眾就是贏家,特殊的比賽規則相當考驗舞者的舞技、臨場反應及現場渲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