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金女星「寧在BMW上哭泣」爆紅 13年後遭控騙婚捲款落跑

馬諾以拜金形象走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中國女星馬諾,2010年在節目《非誠勿擾》以拜金言論走紅,順勢進入演藝圈。豈料13年後,竟被一名自稱是馬諾丈夫的人爆料騙感情又騙錢,還人間蒸發,引來關注。

相關新聞 拜金女星「寧在BMW上哭泣」   驚人近況曝光!

馬諾13年前講出「寧願坐在BMW上哭,也不願意在自行車上笑」金句走紅。(翻攝自微博)

馬諾13年前以「寧願坐在BMW上哭,也不願意在自行車上笑」1句金句掀起熱議,雖被痛批拜金,卻也引來許多女生的共鳴。近日微博上出現一篇爆料,主題是「我與寶馬女的一年」,還附上結婚證書,上面清晰的顯示出「諾」字樣,「馬」字也沒有遮好,明顯就是要外界猜出身分。

近日微博上出現一篇爆料,還附上結婚證書。(翻攝自微博)

爆料者透露,為了m女他拋家棄子,將m女扶正後為了彌補她,把所有的錢財都給她,豈料在某次爭吵時,m女竟將東西都搬空,還人間蒸發,讓該名男子相當心痛說:「為什麼連一句正面溝通都不給,還把我封鎖?」讓網友都臆測m女指的正是馬諾。

爆料者透露,在某次爭吵時,m女將東西都搬空人間蒸發,網友猜測m女指的正是馬諾。(翻攝自微博)

不過疑似證據不足,該名男子發出沒多久就偷偷刪除,反遭到網友狠嗆:「出軌男就不要討拍了吧!」、「這種只能說活該」、「一個拜金、一個拋家棄子,絕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