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市政倒數第一 馮光遠爆料學柯文哲

高虹安在立委任內因涉嫌詐領助領費,日前被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部分施政作為也引發爭議。(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出爐,新竹市長高虹安墊底,成績倒數第1,只有55.9不及格,今(20)日一早,媒體人馮光遠開酸爆料高虹安可能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

馮光遠公開在其個人臉書表示,柯母何瑞英說,柯文哲以前光是每天早上七點半上班,就沒有其他縣市長做得到。

對於柯母說法,馮光遠直接酸嗆:「每天準時上班,然後年年市政排名,都是敬陪末座,這更是引人深思;現在輪到高虹安市政倒數第一了,莫非她學柯文哲,每天準時七點半上班?」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昨公布,1至5名分別是嘉義市長黃敏惠、連江縣長王忠銘、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台東縣長饒慶鈴,6都市長表現最好分別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和台中市長盧秀燕,至於北北基3位國民黨籍市長,則是落在倒數5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