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爭議不斷 馮光遠點還有「3件事」沒有查

作家馮光遠點出,高虹安還有3件事沒有查。(資料照)

作家馮光遠點出,高虹安還有3件事沒有查。(資料照)

2022/09/29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更被質疑拿資策會經費赴美拿博士學位。對此,作家馮光遠在臉書批評高的自負源自於無知,並表示還有3件事沒有查清楚。

馮光遠在臉書貼文寫下:「慢慢地,高虹安的過往被一一掀出來。起先,我們看到的,不過是一個膚淺的女子唱著改編的廣告歌。可是當她把其他七萬人不以為意的徽章當寶時,人們開始發現她的自負源於無知,但這不打緊,她愛現,就讓她現。可是,當她貪婪的那一面也被一層層剝開時⋯⋯」。

馮光遠在貼文留言區點出:「我們甚至根本就還沒有真正開始查她的論文,她的研究院老師與中國『千人計畫』的關係,她與補習班老師的關係⋯⋯真正的高虹安最後如果被證明,就是女版的柯文哲⋯⋯」。

文章引發許多網友討論,「一生順遂就低調點,太張揚,就等著被洗底」、「洋蔥一層層撥到最後,淚流滿面外也欲哭無淚了」、「現在喊的再大聲,不一定能最後也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