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炫富不怕流汗? 夏天穿厚衣、戴圍巾全身行頭超過15萬

明明是夏天梅根卻全身包緊緊,全身行頭加起來破15萬元。(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離開皇室後,一直是外界議論的焦點,近日梅根被捕捉到,明明是夏天全身卻包緊緊,遭質疑是在炫富。光是她的大衣台幣約5萬元、脖子上的愛馬仕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方巾也將近4萬元,加上其他配件都是香奈兒和紀梵希等名牌,全身行頭超過15萬元,讓人不禁好奇脫離皇室的他們收入從何而來?

梅根和哈利最近負面消息不斷。(法新社)

「紐約郵報」八卦版稱,當天氣溫約為攝氏21度左右,美國民眾是不太需要穿到厚大衣才能出門,有網友諷刺說「她那些我們家都是冬天才會穿出來。」不過對地處亞熱帶的台灣而言,有些人可能在這個氣溫就會穿外套禦寒,所以也不能說梅根的裝扮荒謬,但相當「貴」氣倒是真的。

不過離開皇室的哈利夫婦,收入究竟從哪裡來呢?事實上,兩人自搬到美國後,已與串流媒體Netflix和Spotify達成協議,有人猜測,這些交易價值數百萬美元。他們也成立了一個名為「阿奇威爾」(Archewell)的組織,該組織旗下不僅有非營利性基金會也有內容生產部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ge Six(@pagesix)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