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失一棵搖錢樹 哈利梅根Podcast節目名商標註冊遭拒

2023/06/22 16:08

英國王子哈利及妻子梅根離開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積極發展個人事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自從離開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生活沒有就此低調,反而是積極發展個人事業,去年底2人還替Netflix拍攝紀錄片,掀起一波熱潮,不過近來傳出壞消息,梅根的Podcast節目「Archetypes」未能成功註冊為商標,將錯失這份收入來源。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梅根要求獨家享有她在Podcast上談論女性文化待遇,以及刻板印象內容的節目命名權「Archetypes」,不過卻遭美國專利及商標局(PTO)拒絕,主因是可能與現有商標登記混淆,因此無法滿足這項要求。

具了解,「Archetypes」早於2015年就被一家亞利桑那州企業使用,該公司以此商標獲得「營養﹑健康﹑性別﹑心理及自我發展」領域等內容的書籍及文章的命名使用權,對此,哈利及梅根的代表律師另外申請延長3個月審核Archetypes的商標註冊,但仍遭PTO駁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