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夯劇《光淵》被抓包盜照 BLACKPINK遭P圖淪性工作者!

中劇《光淵》最新一集劇情中,有網友眼尖發現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被移花接木成性工作者。圖右為網友翻出被盜用的原照。(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推出的懸疑電視劇《光淵》熱播中,討論度非常高。最新一集劇情中,有網友發現《光淵》劇組竟將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移花接木成性工作者,引發一片撻伐聲浪。

有網友眼尖發現中劇《光淵》最新一集盜用BLACKPINK成員Rosé的照片,引發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光淵》改編自中國作家Priest作品《默讀》,憑藉小說超高知名度,甫開播便引發熱烈討論。週一(20日)該劇上架最新一集劇情中,中國演員付辛博飾演的「駱為昭」隱瞞警察身分,偽裝成客人,到酒店詢問性招待服務,櫃檯人員拿出「小姐名單」時,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是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僅僅在五官上有些修圖調整,「駱為昭」在劇裡看到還嫌棄「這照片P得連媽都認不出來」。

該片段被截圖PO上微博後引發熱議,大批中國網友痛斥劇組盜照。爭議爆出後,《光淵》劇組迅速將該畫面刪除,但Rosé的粉絲不放過,要求劇組出面解釋並道歉,更有人質疑不只Rosé,可能有其他女生的照片也未經允許被盜用,只是沒被認出來而已。

隨著輿論持續延燒,《光淵》劇組終於發聲明致歉,宣稱「由於本團隊的工作疏忽,在劇中戲用圖片的的製作上,不慎使用了Rosé朴彩英女士的照片,該行為對Rosé朴彩英女士的形象和聲譽造成不良的影響,我司在此向Rosé朴彩英女士、喜愛Rosé朴彩英女士的朋友、製作公司、播放平台和觀眾進行鄭重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