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電音組合HONNE宣布加場!台北首場秒殺一票難求 歌迷快練手速

「HONNE」由Andy Clutterbuck(左)、James Hatcher組成。(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英國暖男電音組合HONNE相隔四年返回亞洲巡演依然魅力不減,5月6日(六)於Zepp New Taipei回歸首場演唱會預售票開賣即完售,再度締造一票難求的佳績。今天宣佈加場5月5日(五),將在2月20日上午十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全面啟售。

HONNE宣布加場。(寬宏藝術提供)

2020年1月,Andy Clutterbuck、James Hatcher從倫敦搬到洛杉磯,並開始籌備新專輯,正開始創作第一首主打歌〈What Would You Do?〉,歌詞中提到「若世界末日尚餘一週來臨,你會做什麼?」,而就在兩人創作了這首歌後的幾週內,全世界因疫情大停擺,不得不停下腳步。

這首本該在2020年問世的歌曲〈What Would You Do?〉不僅成為HONNE第三張專輯名稱,也是整張專輯意圖傳遞的核心意義,以輕快流暢的曲風掩蓋了世界末日的哀傷,歌詞道出面對末日來臨的最好方式並非哭泣,而是在為時已晚前,大聲告白和擁抱你所愛的人。

HONNE表示:「在最新專輯中大家會聽到所有屬於HONNE的獨特魅力,既瘋狂、且激發出新奇的創作,可說是匯集歷年來推動他們的力量。」HONNE也親自解謎主打歌中提出的問題:「若真面臨末日來臨,最好的方式就是繼續前進,勇敢的面對所有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