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館長爆得罪3道上大哥 提到爸爸心中「滿滿的恨」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母親27日因心肌梗塞辭世,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留言悼念,《新聞挖挖哇》youtube頻道昨(30)剪輯上傳館長精華篇,主持人鄭弘儀在其中提到,館長疑似得罪過3個道上大哥。

鄭弘儀說他得到消息,館長得罪過3個人。(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得到消息,據悉館長得罪過3個人:一個是統促黨的白狼,白狼對館長很感冒;館長還得罪過一個角頭,對方希望館長出席,只要出席對方就能拿到100萬,但館長沒配合;第三個大哥曾經要館長的健身房提供33張貴賓券,能夠一整年免費用,結果館長打槍,對方說要撂小弟來,結果館長回嗆「你小弟多,你以為我沒小弟嗎?」因此結怨。

另外,節目中提到,館長是細姨所生,幼年時爸爸拋棄媽媽,等於從小被爸爸拋棄,被寄養在親戚家,經常被打,打到流鼻血,對親戚只有滿滿的恨,提到爸爸心中也只有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