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嫖妓!李易峰以帽遮臉獲釋 拘留所粉絲高喊「峰哥加油」

李易峰傳出嫖娼被中國警方逮捕行政拘留,24日獲釋。(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男星李易峰前陣子被中國警方逮捕、行政拘留,代言也跟著全數遭殃,不過,根據當地警方事後指稱他涉嫌嫖妓,並非觸犯刑法,所以無須入獄。24日傳出李易峰從拘留所獲釋,有中國媒體拍到畫面,大批粉絲在外接風,仍哽咽力挺高喊「峰哥加油」!

網路上流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李易峰身穿紅黑相接衣褲,戴著漁夫帽、口罩遮臉,狀態不佳。令人意外的是,現場依然有許多粉絲給李易峰「接風」,他雖然全程低頭快步走過,但等候多時的粉絲們還是高聲喊「峰哥,加油」!

有網友回應「粉絲們為他喊加油,是想讓他多幾個女朋友嗎?」、「女粉絲接被釋放的嫖娼人員,臉都不要了」。

「李易峰嫖娼」事件來得突然,令粉絲震驚,李易峰除了被警方法辦,目前包括個人、工作室的微博帳號皆已消失,警方指證李易峰涉嫌多次嫖娼,但部分粉絲自始自終不願接受事實,仍選則堅信他們的偶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