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鋼琴王子 李雲迪嫖妓被逮

李雲迪曾與王力宏傳緋聞。(翻攝自微博)

李雲迪曾與王力宏傳緋聞。(翻攝自微博)

2021/10/22 05:3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見圖,翻攝自微博)因為涉嫌嫖娼遭到拘留,消息立刻登上廿一日微博熱搜榜榜首,令網友炸鍋,許多人表示不敢置信,甚至有人懷疑他是「被嫖娼」。李雲迪參與的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已被剪去鏡頭,外傳他的所有作品都已「全網下架」。

根據北京朝陽公安分局廿一日在官方微博公布,接獲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社區賣淫嫖娼,警方依法展開調查,將賣淫違法人員陳某卉(女,廿九歲)、嫖娼違法人員李某迪(男,卅九歲)查獲。經審查,上述人員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雖然朝陽警方只通報嫖妓者為「李某迪」,但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卻上傳鋼琴照片,並指出「這個世界的確不止黑白兩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劃清黑與白。這個,絕對不可以錯…」。不久人民日報旗下微信公眾號「俠客島」轉載警方通報並標註「俠客島評李雲迪嫖娼被拘」,評論是「琴鍵彈錯了可以重來,人生道路可得認準黑白」。

李雲迪在二○○○年十八歲時,於波蘭華沙舉行的第十四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金獎,成為開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大獎得主,也是首位獲此殊榮的中國人。他嫖娼消息昨晚令中國的社群平台沸騰,許多網友表示不可置信,難以把他和嫖娼聯想在一起。有網友的反應是李雲迪被陷害了。

根據港媒「HK01」報導,李雲迪在近期湖南衛視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中,出現的畫面大幅度減少,甚至有被打上馬賽克的情況。據爆料指稱,他因涉黃被抓才會被處理,而供認李雲迪的人就是前不久被警方拘捕的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

李雲迪被封為鋼琴王子。(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李雲迪被封為鋼琴王子。(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