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美福倉儲大火 陳昭榮成重災戶損失逾 2000萬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最大牛肉進口商美福位於桃園蘆竹的倉儲10日晚間發生大火,持續悶燒多日,陳昭榮成了重災戶,他表示,翰成數位科技公司所代理的產品「NIPPI 膠原蛋白」存貨幾乎全放在美福倉儲,這部分損失達1650萬元,加上其他代理的咖啡等產品全部付之一炬,總損失超過2000萬元。

陳昭榮。(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八點檔一哥陳昭榮2016年正式轉型,創立翰成數位科技公司,有經營臉書直播、短影音平台、代理貨品等。昨日晚間陳昭榮在臉書開直播,他表情有些愁眉不展表示,美福倉儲大火那天,他睡不著覺,他公司的貨放在倉儲3、4、5樓,起火點在4樓,他本以為只損失一小部分,萬萬沒想到全部貨品付之一炬,他只能和訂戶說抱歉,下一批貨要5月才能到。

他估算損失金額超過2000萬,可以說是損失慘重,他說自己根本沒貨可賣,但發生了這種事,也沒有辦法。他還一直信心喊話,自己經歷過很多高低谷,只能告訴自己「沒有趴下,怎麼跳的更高」。

他直播沒貨賣,開始談心聊天,話匣子一開說起自己這輩子什麼都經歷過,21歲少年得志賺過很多錢,31歲去演戲一度窮到每天吃泡麵,2001年在三立演《台灣阿誠》本來收視很低,但因為連續颱風天,大家不出門,收視率突然暴漲,從0.8一路飆到6,開啟他和三立一起成長。

他說自己2001年到2009年在三立,10年時間報答人生第一個貴人,總經理張榮華提攜之恩,但他決定在事業最高峰離開,他說自己不太會演戲,也不太適合拍戲環境,因為要很會說話,很會應酬,他不太會,反而得罪很多人。

受美福倉儲大火影響,陳昭榮損失慘重,超過2000萬元。(摘自臉書)

他透露當年自己撕劇本的內幕,說拿到劇本看到一再重複的劇情,他很火大,就撕劇本踩在地下,他表達為什麼編劇這樣不用心,要一再寫一樣的劇情,而八點檔為什麼要從60分鐘拍到90分鐘,最後甚至拍到120分鐘,消耗太大,就被告狀到編劇、電視台高層去。

他說2009年離開三立,很多人說他白癡,明明是一哥,離開三立什麼都不是,他說自己不在乎,如果一直在三立就會被綁住,「現在我已經53歲,如果還在三立演,卡在那演爸爸嗎?我不想。」

他離開三立後載浮載沉,一直在找尋目標,到2016才找到現在的目標。他說這些高高低低的經歷,讓他知道只要願意放下,就有機會往上爬,轉念想,雖然損失慘重,最重要的是人還平平安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