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謝和弦掰了柯文哲 宣布「放棄民眾黨員資格」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和弦先前曾在台北市長選舉力挺柯文哲,不過在總統大選時卻明確表態挺蔡英文,當時也引起網友廣泛討論,不過柯文哲選後爭議不斷,甚至還在公開場合數次失言,結果近日謝和弦拋出震撼彈,公開表示放棄民眾黨創始黨員資格,直呼自己當初是為了學姐才加入的。

謝和弦過去經常以行動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幫忙創作競選主題曲《台灣的未來》,在舞台上連唱7小時陪伴支持者,直到結束出爐才離開,更在2019年加入了台灣民眾黨。由於柯文哲惹出數次失言風波,讓謝和弦曾在臉書寫道,「2014的阿北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大哥不一定是對的,所以小弟該點醒他。」

謝和弦(左)昔日力挺柯文哲(右)。(翻攝自臉書)

而謝和弦昨(24日)在臉書分享一張自己身上刺青照片,當中他在象徵民眾黨的logo上打了一個大叉叉,並寫道:「我在此鄭重宣布,我放棄我台灣民眾黨創始黨員的資格」,並直呼:「我是為了學姐才加入的」,女友兼經紀人莉婭則回覆了大笑的符號。

恰巧,近日台灣民眾黨必須召開黨員大會,否則將面臨滅黨危機,黨內也因此焦頭爛額,連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坦言,沒有滅黨危機的話,就不會延長黨員參加報名的截止日期了。然而,民眾黨的黨員資格,恐不是一句放棄就能放棄,可能還得等民眾黨依照黨章規定再做進一步的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