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宣布退出「民眾黨」! 自曝入黨只為「學姐」

歌手謝和弦過去曾為柯文哲站台。(翻攝自臉書)

歌手謝和弦過去曾為柯文哲站台。(翻攝自臉書)

2020/07/24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過去曾力挺柯文哲選台北市長,後來加入台灣民眾黨,成為創黨黨員,即使後來捲入吸毒、出軌風波,也依然是話題人物。近來,他在臉書發文跟上「放棄大賽」,宣布自己退出民眾黨,更自曝入黨原因只為「學姐」。

謝和弦於昨(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在此鄭重宣布,我放棄我台灣民眾黨創始黨員的資格」,更自曝自己當初入黨的原因只為了「學姐」黃瀞瑩,「我是為了學姐才加入的,哈們」。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看來是在搭乘酸沒真列車」、「完美示範!別人都是在開玩笑宣告自己所『不曾擁有』的,只有你是認真想放棄自己『不想再有』的!蓁帥!」、「永遠支持阿扣,很做自己」、「我大概了解阿扣的心情,或許阿扣原本加入的政黨,逐漸不合他期待,才有放棄黨籍的決定,希望他的生活能事事順利!」,還有人起哄建議,「換加入歡樂無法擋(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人物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