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性篩檢可能嗎? 黃越綏反對這樣說

實名制口罩自今(9)日起,兒童口罩14天增為10片。(資料照,陳弘志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在武漢肺炎防疫有方,且適時捐贈1千萬口罩給歐美疫情嚴重地區,今(9)日清晨,兩性專家黃越綏有感而發說,目前看不到疫情盡頭困境中,但讓世人了解台灣不但可以幫助且正在幫助中,令人欣慰。

「這不但搶走中國大外宣,更惹來共產黨恨牙牙的玻璃心碎滿地」,不過黃越綏仍感嘆:「目前因政治凌駕一切,導致還有立委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有暗槓?」

近日眼見不少人紛紛表態要求全面性篩檢的可能性,黃越綏秉持繼續順時中步調,提出個人意見如下:

1.普篩結果可能會造成假陰性者,反而變成社區的超級傳染源。

2.如果開放全面性測試,可能會造成資源或醫療人員的短缺而影響正常的運作。

3.靠機器做為測試的工具,那麼一路以來,醫療專業人士對於疫情所累積的知識、經驗、技術,將被忽略且不被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