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 晶華旗下捷絲旅林森館停業裝修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觀光、餐飲市場甚鉅,繼台中亞緻飯店熄燈後,台北西門amba因裝潢暫停住房與餐飲服務,而今,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風格旅館品牌「捷絲旅」林森館,也宣布將暫停營業兩個月,進行裝修升級。

捷絲旅設計走親民風格,是背包客與商務客最愛,此為林森館館館內餐廳。(翻攝自捷絲旅官網)

捷絲旅台灣區總經理陳惠芳,於3月13日對合作夥伴發出一封信,提到捷絲旅林森店將於4月6日至6月30日暫停營運,進行全館裝修工程,並於2020年7月1日重新開幕營運;信中表示:「安心、安全及舒適的住宿環境是我們的服務初衷,本酒店期待以更高品質的旅宿服務來接待造訪捷絲旅台北林森館的貴賓們。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捷絲旅林森館,宣布於4月6日至6月30日將進行館內改裝,暫停營運。(讀者提供)

捷絲旅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之設計型旅店,訴求價格親民、服務貼心,飯店多位於交通便利處,徒步5至10分鐘可達捷運站,並主打傳承自五星級晶華酒店的高水準軟硬體設施,深受國內外商務旅客及自助旅行的背包客歡迎。

捷絲旅全台共有八館,台北除了林森館之外,尚有尊賢、西門、三重3館,另於高雄有2館,宜蘭、花蓮各有1館。捷絲旅曾於去年9月底,針對品牌首間據點「西門館」斥資近億元大改裝,並以打造「西門町的遊樂場」為發想,加入塗鴉、霓虹、電影街等台北西區次文化在地元素,為飯店賦予新風貌。當時陳惠芳就曾預告,下一個裝修的物件將是捷絲旅林森館,設計會以該區的條通文化為發想,呼應當地的日本觀光客主流;而今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日籍觀光客減,正好也是業者緊抓的改裝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