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華潘思亮:捷絲旅大中華區5年內要破百家

2015/06/12 13:02

晶華旗下捷絲旅礁溪溫泉館今日正式開幕,圖中為晶華董事長潘思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2707)旗下捷絲旅礁溪溫泉館今日正式開幕,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指出,預計5年內大中華區的捷絲旅,將以開設三位數為目標。

 潘思亮表示,捷絲旅未來海外市場布局,會以加盟、管理雙管齊下,其中,菲律賓會以加盟為主,以快速擴點,預計明年開始開出第一家,而中國地區計畫每省都會有捷絲旅,預計5年內大中華區的捷絲旅以三位數為目標。

 潘思亮指出,捷絲旅定位是新世代的品牌,預期在複雜的世代,越簡單、越真誠的東西越有價值,捷絲旅簡單的設計,訴求反璞歸真的飯店體驗,有設計感的生命。

 在集團整個新佈局方面,晶華麗晶明年底西安、重慶預定開幕,德國、香港、義大利會有新飯店。另外,看好宜蘭觀光市場,在捷絲旅礁溪溫泉館旁,將創一個溫泉品牌,目前名字尚未定案,定位在晶英、捷絲旅中間,10月開幕。

 就觀光景氣而言,潘思亮說,還不錯,不過,台灣國際景氣可說是往負面,因為中國目前積極轉型下,會先苦後樂,因此,中國未來對台灣的影響不可忽視,而韓國比台灣先進入衰退。

捷絲旅礁溪溫泉館每個房間擁有礁溪最大溫泉池,試營運半年內,平均住房率70%,平均房價約4000元,而國人比重達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