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防堵疫情很猛?趙少康嗆「蔡英文運氣不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目前累積確診病例低於日、韓及星國,對此趙少康又再度吐出驚人之語,稱防堵疫情成功是因為「蔡英文真的運氣好」。

黃益中近日在節目中指出,台灣確診病例相較於其他國家,一直壓得很低,一般民眾都能認同政府防疫工作做得不錯,不過對此主持人趙少康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蔡英文真的運氣很好」,因為兩岸關係緊張,中國禁止自由行,團客也大幅減少,趙少康還語出驚人表示「不是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多好,我們防疫工作就是阻絕嘛!」

趙少康說自己從來不戴口罩。(翻攝自臉書)

趙少康認為,這是因為沒有這麼多中國人來,如果像之前有上千萬的中客,「你覺得還會像這樣的防疫嗎?」趙少康還說,這是因禍得福,之前覺得中客減少,害慘旅遊業,沒想到對武漢肺炎防疫反而帶來幫助。

趙少康還說,雖然中國台商很多,但台商卻很少到中國醫院看病,只要生大病都會回來,因為台灣健保不錯,很多人到武漢醫院都不戴口罩、手套,很容易被交叉感染,但因為中國遊客不來、台商不在中國看病,趙少康最後又強調「所以蔡英文的運氣還算不錯,真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