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周瑜」驚爆!沒他就沒有鄭文燦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19日歡慶49歲生日,當天忙著工作的他,受邀擔任「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樂團大賽評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同台幫他慶生,親自起Key帶領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更感性笑說:「沒有吉董,就沒有今日鄭文燦市長。」

桃園市長鄭文燦替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左二)獻唱生日快樂歌。(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表示,出道至今超過20年,感謝一路以來支持與鼓勵他的人,他特別感謝團員的不離不棄,20多年來始終如一。

吉董說年輕時期的慶生常常喝醉,什麼都不記得,今年他許下2個生日願望,「下個月順利跑完半馬,明年挑戰全馬。」

八十八顆芭樂籽擔任「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嘉賓。(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而董事長樂團的第13張原創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將在10月底預購,吉董親自掛保證,這張專輯是這幾年董事長樂團沉澱後的作品,更為沉穩內斂,也更貼近心靈深處,吉董期盼董事長樂團的音樂,可以繼續成為歌迷抒發壓力與情感的出口,「以前年輕我們用怒吼狂叫抒發心情,長大了、收斂了,每個鐵漢都有柔情一面,其實流淚也是很好的抒發管方式,就讓我們的新專輯陪你盡情地哭、盡情的發洩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