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派對」黨慶活動明登場 董事長樂團、大支擔任壓軸

「台灣派對」黨慶活動明日下午將於北平東路登場,民進黨邀請到董事長樂團、嘻哈歌手大支等音樂人擔任表演嘉賓。圖為大支在社群之夜演唱台灣隊長嗨翻全場。(資料照)

「台灣派對」黨慶活動明日下午將於北平東路登場,民進黨邀請到董事長樂團、嘻哈歌手大支等音樂人擔任表演嘉賓。圖為大支在社群之夜演唱台灣隊長嗨翻全場。(資料照)

2019/09/27 14:5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明天是民主進步黨創立33週年,民進黨規劃本週六(28日)下午2點起,於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台灣派對」黨慶活動,舞台區將請來董事長樂團、嘻哈歌手大支、勞動服務等不同曲風類型音樂人,要與年輕朋友一起守護台灣捍衛民主。

「台灣派對」黨慶活動共分成「世代共響舞台、台灣力市集、民主現場‧地景展覽、民主伴桌‧世代共參」4大主題,主辦單位歡迎民眾可以帶著有「台灣」、「派對」、「環保」的物資,至物換星移小市集互相交換。

在「世代共響舞台」演出名單方面,下午3點開始由「勞動服務」率先開唱,接著依序為國寶級楊秀卿說唱藝術團、胖克兄弟、1976樂團、二本貓、高雄鼓道場表演。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預定晚間6點登台致詞及點燈,接著晚間6點半起,隨性樂團、董事長樂團接陸續登場,最後由知名嘻哈歌手大支擔任壓軸,預料將演唱火紅的台灣隊長與民眾熱嗨。

此外,在「民主現場‧地景展覽」區,將呈現20位資深民進黨員與20位年輕黨員的民主故事,時間從黨外運動到太陽花學運,詮釋不同世代對民主自由的生活想像,現場也將限量發放報刊。

據悉,政治活動中最具標誌性「民主戰車」當天也會開到北平東路,揭示黨慶主題「台灣派對」的主視覺意象。

活動現場也將有台灣味美食小攤,包含廣德家香蕉煎餅、禾餘麥酒、舒喜巷等,以及串珠、藺草編織、皮件手作、石頭彩繪、絹版印刷等職人手作的攤位。

在「民主伴桌‧世代共參」論壇,將由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鄭運鵬、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謝佩芬等人擔任伴桌佳賓,與「愛台派」交流分享民進黨及台灣未來的想法,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旁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