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情人節限定 YSL換上個性鉚釘獻愛

全新YSL酷愛使壞版的唇膏外觀設計,融合品牌最耀眼的鉚釘及愛心等元素。(YSL提供)

YSL酷愛禮盒-奢華緞面唇膏4入禮盒,包含4支奢華緞面唇膏,5,120元。(YSL提供)

YSL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9。(YSL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YSL鎖定七夕情人節推出全新限量「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和「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融合品牌最耀眼的鉚釘及愛心等元素,有別於以往金屬質感的管身設計,全新登場的繽紛色彩配上鉚釘,又酷又可愛,誘人一次包色,同步登場的還有多款YSL限量「酷愛禮盒」。

YSL酷愛禮盒-奢華緞面絲絨唇膏4入禮盒,包含4支奢華緞面絲絨唇膏的霧面包色選擇,5,400元。(YSL提供)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酷愛使壞版#21。(YSL提供)

YSL酷愛禮盒-奢華緞面唇膏+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禮盒,3,580元,包含奢華緞面唇膏酷愛使壞版#1或#9,與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色號任選。(YSL提供)

全新限量YSL酷愛使壞版的唇膏外觀設計,源自YSL伸展台上奢華的鉚釘元素,在與唇膏同色的亮麗管身上鑲滿酷炫個性的銀色鉚釘,煥發叛逆不羈的時尚風格,一次囊括4大經典唇色包含ROUGE正紅、ORANGE橘紅、FUCHSIA紫桃紅,與NUDE裸粉,皆是品牌熱銷的實用色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