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琪幫阿扁算塔羅攏洗假!她瞞11年怒爆真相

黃琪全身裹著一件黃色花被單,由律師郭上維推著輪椅進出法院。(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等法院日前針對黃琪(本名黃照岡)冒充國泰集團蔡鎮宇獨生女蔡佳玲名義,向喜來登、晶華等5星級酒店訂房詐騙案開庭,先前到北院出庭時就驚傳中風,這次他出庭變成叫不醒的昏迷狀態,演技讓網友笑翻。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黃琪,她指出「惡業非常重」,抱著能裝多久就裝多久的心態,沒有悔意,就算出獄後還是會打算繼續行騙。

黃琪在2008年因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而聞名,那時沈嶸已是塔羅界大師,在媒體接受採訪時表示沒聽過黃琪這號人物,就收到自稱是黃琪助理的人來電,邀請沈嶸認識黃琪本人。沈嶸實際走訪黃琪當時的辦公室,現場有2位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助理,整間房間都擺滿水晶裝飾,看起來專業有派頭。

沈嶸踢爆黃琪行騙手法。(沈嶸提供)

沈嶸爆曾與黃琪實際切磋,塔羅牌共78張,但黃琪手中僅22張有使用過的污痕,其他牌邊緣都是乾淨白色,一眼拆穿黃琪就是個騙子,但因黃琪很會擺派頭,善於建立團隊共同詐欺,一般人容易上當。

黃琪是詐騙慣犯,2006年才14歲就開始詐欺,即使不斷被抓面臨刑責,甚至被逮入獄服刑,假釋出獄後依舊惡行不改。沈嶸老師通靈黃琪腦波,發現前世就是詐欺集團的首腦,帶領整個團隊約10多人一起詐騙,那一世是以投資案做為幌子,以老鼠會的形式募集資金集資,層層剝削影響非常多人損失金錢、家破人亡,所犯下的惡業非常重。

沈嶸為民眾解惑。(沈嶸提供)

此外黃琪會不斷犯下詐欺案的驅動力,就是因想成為富有名聲的有錢人,但金錢價值觀錯誤,想用詐騙他人的手法快速致富,不勞而獲的心態及行為,導致累積越來越重的惡業。沈嶸通靈黃琪有「欺騙」、「惡意」、「貪婪」、「心術不正」、「損人利己」等不良業力,面對司法的懲治並沒有反省,只想能裝多久就裝多久,出獄後還會在犯詐欺案,如果不知悔改,下一世會投生到中國繼續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