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慘了!狂轟中共損失數百萬 他親揭恐怖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近來火力全開狂轟中共,甚至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要他停止舔共,對於台灣的未來,他前陣子擔憂稱,看看中國現在的樣子,很擔心2020年會是台灣最後一次的選舉。只是他的言論被台灣網友推爆,卻因此讓部分廠商卻步,損失超過數百萬元,對此他霸氣在臉書表態:「商人無祖國這句話不適用我,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

「館長」陳之漢表態,為了台灣可以不賺錢。(翻攝自臉書) 

經營健身房的館長,平常要經營服飾品牌,還得兼顧直播的工作,他忙到365天都要工作,近來更被操到健康亮起紅燈,驚爆「肝功能指數異常」。

「館長」陳之漢常在直播談論政治。(翻攝自臉書) 

館長稍早於臉書發文:「很多工商因為我近來狂轟中共,所以都取消合作,損失現在加未來約數百萬。」他稱為了捍衛台灣可以不用賺錢,網友看了更是群情激昂,留言表示:「你的正氣可比關公」、「台灣有你真好」、「館長你不是商人,你是真男人」,認為他真的很愛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