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倍宏注定輸掉民視 傳王文洋介入挺王明玉

王明玉當選民視董事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於4月2日舉行臨時股東會,會議進行不到1小時就選出21位董監事,和7位常務董事,隨後由王明玉當選為民視董事長,黃明展律師為副董事長,等同於前任董事長完全倒台,勢力幾乎退出民視,王明玉對於當選民視董事長,強調過程完全合法,此外民間投資董事長黃明展為王文洋御用律師,市場對於民視改選走向,解讀為王文洋將和大股東僑果實業系穎川建忠以及陳清福共同治理民視。

郭倍宏(圖)在記者會上,怒批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然而王明玉當選民視董事長,其實讓人不意外,當郭倍宏在民投被王明玉倒戈落敗後,就該想到會有這結果,雖然郭倍宏出面開記者會主張3月14日的董事會不具法律效力,目前正提起訴訟,但原本的戰友王明玉、林逸民、李南山確實已倒戈,由代表僑果實業法人代表的律師黃明展當選民投董事長,等同民投佔民視近5成股權,意味著郭倍宏會輸掉民視這一役。

民視股東自救會前年曾發起會議,常務董事陳清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而據《信傳媒》報導指出,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本為民視總經理,在大股東僑果實業陳清福、穎川建忠等味王系、僑果系的支持下,當選民視電視台董事長,至於民視總經理將由呼聲最高的廖季方出任,廖背景本身為味王公司常務董事,也就是「僑果系」完全接手民視,據悉,王文洋持股民視4%,因此僑果恐會和王文洋取得默契,外界也解讀王文洋這次不挺郭倍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