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掰了小煜仍信愛 南下幫「羊角姐妹」加油反被鼓勵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羊角姐妹」四年多前因為高雄氣爆被炸傷,導致脊椎損傷下半身癱瘓,如今「羊角姐妹」林黛甄和陳姿予將要出發去東京參加馬拉松挑戰競速輪椅42公里全馬賽程。出發前張景嵐與國內短跑名將陳傑還特地南下高雄為「羊角姐妹」加油打氣,張景嵐更是主動要求下場體驗競速輪椅,才試轉操場一圈400公尺,已經讓平常有在健身的張景嵐氣喘吁吁,驚呼「無法想像42K到底會有多累」。

張景嵐下場親身體驗競輪的辛苦,右後為林黛甄。(李長榮教育基金會提供)

張景嵐在與「羊角姐妹」幾小時在相處後發現,兩人在經歷高雄氣爆前其實鮮少運動,卻在前年十月毅然決然參加日本東京馬拉松挑戰競速輪椅42公里全馬後拚命練習,共513 天、12,312 小時的日子裡幾乎天天無休的練習感到無比佩服,更在臉書上寫下「也許我們更應該珍惜過程的美好,我們還是要上進努力啊!還是要相信愛情的是吧」,本來是要為「羊角姐妹」打氣的張景嵐反而是被她們鼓勵了。

張景嵐和短跑名將陳傑還特地南下高雄為「羊角姊妹」加油打氣。(李長榮教育基金會提供)

除了張景嵐的現場加油打氣,蕭敬騰、譚艾珍、歐陽靖及蔡阿嘎也拍攝影片,影片中眾人還用雙手手指比出羊角的手勢要幫「羊角姐妹」注入滿滿的加油心意,而藝人葉全真原本就認識「羊角妹」陳姿予,在得知「羊角姐妹」將出發前往東京參賽後,葉全真趁空檔找到羊角頭飾拍了她少見的萌照,要給予「羊角姐妹」最大的支持。

葉全真拍了羊角萌照表示對羊角姊妹的支持。(李長榮教育基金會提供)

葉全真知道「羊角姐妹」這次參加競速輪椅42公里全馬賽程會很艱辛,除了相信她們可以順利完賽,但更希望她們可以好好享受整個比賽的過程,因為光是參賽就足以證明她們最與眾不同的人生態度與驕傲,也是讓葉全真萬分佩服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