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6月無酬代言高雄 神解韓國瑜遭香港馬會打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沈玉琳今(19)日和白冰冰、賀一航、「台一線」東諺、阿文出席中視週六綜藝《我愛冰冰Show》記者會,證實將擔任6月高雄無酬觀光大使,力邀大馬鬼才黃明志寫歌行銷高雄,更發願點閱一飛衝天,「我這一生當中一直有個遺憾,就是沒有像邰哥一日系列搞到1千萬點閱,這1千萬變成邰哥障礙,希望就靠這首了,所以黃明志要加油。」賀一航(左起)、白冰冰、沈玉琳出席記者會。(中視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2個月,烏龍觀光大使滿天飛,除了甄珍、鄧紫棋、林夕衰「被代言」,任達華也僅帶路,婉拒扣上大使帽子,日前他再遭香港馬會發聲明打臉「主動關心高雄賽馬」一說,港星杜汶澤也受不了,痛批:「煩不煩?」

對於韓國瑜開出來的支票雷聲大雨點小,沈玉琳緩頰說這是大家不理解創意的形成過程:「這就跟做節目一樣,想點子盡量天馬行空,執行就要從嚴,不講出來你還真不知道能不能做,我是認為酸民見不得人家好,應該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沈玉琳也透露「台北冷清清,高雄很熱鬧」,像他今年尾牙高雄場次激增,有三分之一都來自高雄廠商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