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師月薪壓過部長 鄭弘儀酸「污衊」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華航機師罷工事件仍延燒,華航協理童興華上《鄭知道了》表示,華航正駕駛年平均薪資為474萬元,加上外站的差旅費大概41萬元,正駕駛年薪平均超過500萬,共有515萬元,副駕駛則是318萬元。鄭弘儀認為機師年薪驚人。(翻攝自YouTube)

驚人薪水讓簡余晏直呼:「拜託!你的薪水都是部長級的。」鄭弘儀則不客氣的表示,「你這樣有點污衊他們(機師)」,認為機師薪水遠高於部長的18到20萬元月薪。

另外,童興華也稱華航採配點制而累積的免費機票在國際同業裡「算還滿優越的」,他說:「一年大概假設很資深的、超過十年以上的員工大概有20點,大概(會有)5張區域線的機票免費的。」

他進一步解釋,區域線指的是東北亞、東南亞等區域,或者能換兩張半飛往歐美的免費機票,此外,他也說,機師平均年休假最低157天、最高則是179天,這些福利也讓王時齊忍不住喊道:「怎麼這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