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兒募款娃娃滯銷急哭 館長再度霸氣出手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向來關注時事,他今得知桃園大溪「仁友愛心家園」70名重障礙憨兒們製作公益娃娃滯銷,立刻霸氣宣布「我全收了,日後提供活動送出」,短短30分鐘就吸引1.6萬名網友按讚支持。

桃園大溪「仁友愛心家園」中的重障礙憨兒,多是失親或原生家庭無力照顧,園區因租約問題被迫搬遷另闢新址,重建經費需要5900萬元,為了籌措建園經費與平日生活費,憨兒們製作2000組公益娃娃義賣,迄今2個月仍滯銷,憨兒們得知後急到掉淚,擔心「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也怕失去家園無助模樣令人心疼。

不過館長得知後,立刻宣布全部買下,過去他投入公益向來說到做到,霸氣舉止引來1.6萬名網友按讚支持,紛紛留言「求館長出來選市長!」、「天下第一,唯我老大,若問臺灣男子漢,唯有館長陳之漢,臺灣男人中的男人,跪求館長出來當總統帶領臺灣開創新格局」、「世界上有兩種好人!一種是看起來很好的人!一種是像你一樣面惡心善的人!」也有不少網友被館長激勵,響應購入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